深圳市少年宫

《我们的老兵——老兵影像与青少年爱国教育摄影展》在深圳市少年宫开展

    深圳有一批老兵,他们来自祖国四面八方,从军队各条战线离休退休后定居深圳,受到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他们曾戎马一生,经历过战火纷飞的洗礼,他们有空战英雄、战斗功臣、抗美援朝勇士、国防各条战线的英模人物,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人民爱戴和尊敬的老一辈精英,是后辈们学习的楷模,也是中国革命历史的见证人。
    为展示这些老兵的风采,同时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以老兵们真实的故事激励青少年的爱国激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由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深圳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深圳市少年宫等单位协办的《我们的老兵—老兵影像与青少年爱国教育摄影展》在深圳少年宫开幕。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市民政局、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并发言。此外,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100多位老兵及老兵家属、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影展由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于7月份组织青年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相继以肖像特写、抓拍现时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两种方式走近老兵,用真情、用摄影家的眼光挖掘出近百位老兵背后的故事,最终形成100幅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这些老兵的风采。展览将从7月31日持续至8月3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