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市少年宫举办新年有“礼”春节公益文化活动

    农历大年初三上午,艳阳高照,少年宫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一派欢乐喜庆、红红火火的节日景象。团市委书记蔡颖给家长小朋友亲切拜年,随后,新年有“礼”——2014深圳市少年宫春节公益文化活动拉开了序幕。在年初三到年初七的5天时间里,民俗项目表演、公益演出、参观体验、微信猜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市民朋友献上丰盛的新年大餐。
    在全国上下凝聚力量、共建中国梦的新形势下,举办新年有“礼”——2014深圳市少年宫春节公益文化活动,一方面,是号召广大青少年从小接受传统礼仪的教育和熏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礼、懂礼、讲礼”,以实际行动向亲人、朋友和所有需要关爱的群体送上一份祝福、爱心或礼物。另一方面,新年有“礼”活动也是市少年宫送给广大青少年的一份文化关爱和新年礼物,希望公益演出、参观体验、微信猜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丰富孩子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伴随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春节。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