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将举办首届海上田园“欢乐假期、快乐成长”主题科普游园活动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深圳市少年宫又将成为孩子们欢腾的海洋。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充分展示深圳建市25年来,科普教育基地的发展建设成就,丰富活跃全市近80万青少年儿童的暑期学习生活,大力推行“积极进取、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社会新风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市少年宫决定于2005年7月16日至23日在深圳市少年宫一楼水晶石大厅共同举办首届海上田园“欢乐假期、快乐成长”---主题科普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得到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公司及其它科普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包括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深圳市光明农业高科技产业园,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果场(深圳市荔枝世界观光园),深圳市海洋世界有限公司,深圳市农科中心等,他们都将带来丰富多彩的歌舞、杂技、魔术、小品表演,还有各基地特色科普项目展示及亲子游戏活动,孩子们在游玩中将有机会得到各科普基地派送的小礼物、优惠券和门票。此外深圳市少年宫“小玩童”俱乐部,还为孩子们推出了多项精心准备的暑期科普夏令营活动,如动漫夏令营,乐高教育机器人活动以及书法、绘画技艺交流展示活动等。

    今年也是伟大的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还将特别邀请抗日根据地的部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到深圳,与我市的部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深圳市少年科学院的小院士结成对子,组建“心心相映”科技夏令营,共同参与首届海上田园“欢乐假期、快乐成长”---主题科普游园活动。深圳航空公司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革命老区学生提供了往返深圳的全程免费机票,展现出一家成功企业热心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风采。

    预计将有近10万名青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参与本次科普游园活动。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