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交响管乐团首演赢得满堂掌声(视频)


 


    3月18日晚,气势恢弘的深圳电视中心演播大厅里,当深圳市少年宫少年管乐团的最后一支气势磅礴的交响乐结束时,1800平米的大厅被观众如雷的掌声所震撼!这是少年宫少年管乐团的首场公开演出,演出大获成功!

    本次少年管乐团是和著名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春节联欢晚会全国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千手观音》节目组同台演出,演出的主题是:“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演出得到了极大的社会反响。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强烈要求,主办方不得不于次日加演一场。 

    为了迎接这次首演,少年宫主任梁毅在百忙中亲自去到排练现场做现场指导,并做好各部门配合的指示及安排。本次演出在少年宫少儿部的牵头下,得到了行政部、展馆部等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不辞劳苦、任劳任怨。

    少年宫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05年2月25日,经过不足一个月时间的紧张排练、统一训练便在首次公演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这充分体现出深圳市少年宫精品项目建设的实力!

 

少年宫主任梁毅在百忙中亲自来到排练现场作指导

主持人报幕

少年宫交响管乐团与舟舟合作的演奏现场

电视中心演播大厅里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当晚同台演出的春节联欢晚会最受全国观众欢迎节目《千手观音》

全体管乐团成员及老师合影

交响管乐团负责老师与舟舟合影

 摄影:杨波、王庆新
 录像:王庆新
 文字、影音处理:谭向攀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