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元旦迎新画展在少年宫开幕

    今天上午十点,深圳首届童话节重点主题活动之一的“童‘画’世界少儿书画大赛”成果展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深圳市少年宫主任梁毅出席了开幕式,前来的领导嘉宾有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学少部副部长,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宋杰、深圳市教育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邱卫思、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春华及深圳市教育局教研室张海等领导。
    剪彩仪式结束后,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部分获奖的学生和家长兴致勃勃地走进少年宫四楼展厅观看了画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及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小宇航儿童俱乐部承办,深圳市少年宫协办。参与大赛的幼儿园、学校及培训机构 近300个,收到参赛作品二万余幅。展览第一期的时间为2005年1月1日至3日,第二期为8日至9日,展览的作品包括本次大赛的部分特别金奖、金奖、银奖、铜奖及佳作奖。整个展览展出作品达一万五千余幅。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

   

 

    (文:向攀 图:小宇航俱乐部提供)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