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小宇航暑期足球夏令营活动迎来英超球星(图)

 小宇航暑期足球夏令营活动迎来英超球星

     7月20日下午,深圳市体育场(副场)无疑成为小宇航暑期足球夏令营小学员们的快乐天地,是日,小学员们在这里迎来了他们心目中的英超明星对其进行现场培训与辅导。

     虽然上午刚下过雨,体育场草皮还略显湿漉,但培训现场却因英超查尔顿球星们的到来而变得热闹纷呈,许多慕名而来的球迷与家长们已早早地等候在球场周围。在培训现场,记者见到了曾在去年英超比赛中叱咤风云的查尔顿英雄们,他们一身运动休闲装束,据悉,他们上午刚刚进行过适应性训练。而数十名小宇航学员们则穿着一身小宇航俱乐部球服,显得英姿勃发,给培训球场增色不少。二个小时的培训活动中,查尔顿英雄们按照组别和蔼而又耐心地为小学员们进行了足球技能、体能、理论等方面的培训与辅导,并不失风趣与幽默地与小球迷们来上几句“南腔北调”的中、英文对话,博得了满堂的喝彩。活动间隙,查尔顿球星们还应小学员们要求,与他们一起留影、并签名,整个活动现场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

    小宇航暑期足球夏令营自7月12日开营以来,短短一周已吸引了数十名青少年球迷参加,而此次“查尔顿青少年足球培训与辅导活动”更是为小学员提供了与英超明星零距离接触及学习英超球技精华的机会,成为本期足球夏令营活动的亮点。据悉,本次暑期足球夏令营第二期培训活动将于8月3日继续开课,将有更为精彩的活动等着广大小学员。

(以上文字图片由小宇航儿童俱乐部提供)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