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让孩子们找到快乐的乐园——小宇航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小宇航俱乐部将于7月12日启动暑期夏令活动按纽,广大青少年朋友将在小宇航带领下度过一个充满运动激情、科幻色彩的快乐假期。
    小宇航发布的第一号体育活动令—暑期足球欢乐营将于7月12日在红桂小学足球场正式开课。本次足球欢乐营公开课将由体院、师范院校足球专业及专业球队退役队员为授课老师,凡年龄在3到12岁的青少年均可免费参加。届时,足球教练将向青少年朋友们传授包括足球技术、战术训练、团队配合以及身体体质与精神品质锻炼等内容在内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还有更为精彩的实战比赛演习等着你呢。
    小宇航发布的第二号科技活动令—科技体验营将于7月15日在市少年宫拉开序幕。本次科技营的前期节目为一堂别开生面的“用DIY方式学习”机器人专家讲座,由素有我国“机器人研发基地”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专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一起动手操作,探秘机器人“内脏”的机械电子构造与工作原理。讲座结束后,小宇航还将与大家探寻神州五号飞船的奥秘,一扇走进神秘太空的科学大门正徐徐敞开。
    小宇航发布的第三号游戏活动令—欢乐广场活动将在暑期正式与大家见面。逢周六、日,广大青少年朋友都可在市少年宫广场与家人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既有剪纸、十字绣等艺术活动,也有拼奥运五环、小小高尔夫球、沙画、彩绘文化衫、四驱车、游泳、摸鱼等分项游戏;另外,跳橡皮绳、踩高跷、挑绳花等怀旧游戏将使你回到父母的孩童时代,而亲子拍照、扭汽球等亲子游戏将会使家长和青少年朋友洋溢在欢乐的海洋里。
    作为深圳市“热爱儿童”先进单位,小宇航俱乐部已连续五年为广大青少年朋友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今年的夏天,它将与青少年朋友手牵手,走过一年更为绚烂、更加快乐的假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