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亲子互动玩乐高

——机器人实验室趣味亲子游戏活动纪实

    为了让我们机器人实验室的孩子和家长渡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也为了让学员的家长们更加了解科技实验室“玩中学、做中学”的教育理念,深圳市少年科学院乐高机器人实验室特别在5月7日为所有的学员及家长安排了一天趣味亲子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在原来开放日的基础上,按照年龄增加了许多新的游戏项目。其中3—6岁活动有完美复制和创意大比拼;7岁以上的孩子活动有夺宝奇兵。游戏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齐动手,大家玩得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学员穆则天妈妈说:平时上课我们总在教室外面等候,不知道孩子上课情况,今天通过活动,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儿子生病了也不愿意请假的原因,原来乐高机器人这么好玩啊!

    家长们都说“乐高机器人实验室活动既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同时提高了记忆、表达、观察、理解和创造能力,将许多枯燥的知识在玩的过程中很自然的学到了,真是一举几得,太值得推广了”。

    本次趣味亲子游戏活动还按照各小组评了奖,共有17个同学获得了奖品,所有参与的同学都有小礼品。最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齐齐动手,其乐无穷


你说我做,其乐融融


蓄势待发,看我的!


开心一刻


 真高兴,看我拿的奖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