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美年达”市第八届少儿趣味运动大赛胜利闭幕(图)

    六月19日上午,市少年宫广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舞, “美年达”市第八届少儿趣味运动大赛(少儿组)决赛暨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是由深圳市教育局、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全民健身计划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小宇航儿童俱乐部承办,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深圳保安自行车有限公司、深圳市少年宫协办的。总共有来自全市六大区的八十所小学、二十所中学的3万余名少年儿童参与了大赛。他们在比赛中充份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使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深圳小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东海附属小学、湖贝小学、福南小学、田心小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获得公平竞争奖的是福景外国语学校、泰宁小学、南山实验学校、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滨河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梅丽小学、华富小学、翻身实验学校、景秀中学、珠光小学。桂园中学骆恩宁、宝民小学陈辉文等十六人获得了优秀领队的殊荣。

(以上图片均由小宇航儿童俱乐部提供,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