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里的缤纷“十一”

    

   10月 1日, 在少年宫水晶大厅中央,铺着一张巨幅的中国地图,众多小画家在地图上现场共同作画,用不同的色彩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和对祖国的祝福。每个画面都设计成“心型”图案,在巨大的地图上,“心”越集越多,气氛逐渐升温。


    由团市委、市文化局、市文联和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手拉手心连心”2005两岸四地(深、港、澳、台)少儿美术创意作品联展10月1-7日在市少年宫举行。这是目前最大规模的两岸少儿绘画交流活动,旨在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两岸四地少年儿童及民间的文化交流,推进各地少儿美术活动的深入和开展。整个展览免费开放,

 
  《饼干小子》在它的出生地英国几乎是众所周知的故事,在世界各地演出均取得巨大的轰动效应。搬到深圳舞台上的《饼干小子》依然魅力不减,演出过程中孩子们兴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少年宫的水晶石大厅,还有三颗巨大的许愿树,树上挂满祝福祖国的许愿卡,儿童在卡上现场作画,完成后挂在许愿树,整个大厅挂满许愿卡,场面热烈。

图文:谭向攀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