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深港尤克里里演奏家 奏响“夏日么么茶”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6月8日晚,“同心耀中华”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深圳站第4场——“夏日么么茶”深港尤克里里演奏家音乐会在市少年宫举行。为更契合深港青年的年轻文化,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深圳夏威夷小吉他协会和香港尤克里里演奏家们联袂为深圳的观众们献上热情、活泼的表演。

    20个小朋友组成尤克里里弹唱队,用一首可爱的《茉莉花》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接着,深港尤克里里演奏家轮番上场——谭咏匡、许振立、罗翔、Traffic light乐队、香港独立音乐人陈静文、深圳夏威夷小吉他协会会长李猛等演奏家为观众带来了《海阔天空》《温柔》等经典曲目以及《Funky boy》《Fellow Me》等原创音乐。

    艺术季总策划人徐霞表示,本场活动以更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乐器尤克里里为桥梁,达到了交流的目的。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