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福田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落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青春福田,歌唱祖国”福田区第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少年宫红领巾广场举办了总决赛,16位来自福田区的小歌手一展歌喉,展示校园歌手的青春风采。

    作为“2017莲花山(深圳·福田)青年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包括初赛、培训及复赛,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的舞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福田外国语学校的李雯晴、梅林中学的胡佳源、红岭中学高中部的翁燕妮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福田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早已成为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欢迎和喜爱。今年的福田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又有了新突破,首用“科技思维”和“志愿服务”为福田歌声渲染了新的色彩。比赛首次启用线上直播和互动,让不在现场的广大观众共享本次音乐盛宴。

    此外,本次比赛首次招募在校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梅林中学无人机社团承担了决赛的航拍工作。大赛还首次增加赛前培训环节,邀请了资深声乐、礼仪老师以及摄影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曲、形体及拍摄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帮助参赛选手在舞台上更好地发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