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晶报〗秀出青春!福田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落幕

 

 

青春飞扬的校园歌手

 

   晶报讯(记者 王华俊 通讯员 杜青霖 颜慧敏/文、图)4月29日,“青春福田,歌唱祖国”福田区第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少年宫红领巾广场隆重举办,16位来自福田区的“小歌唱家”勇敢发声,用青春力量歌唱青春福田。

    本届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福田外国语学校的李雯晴同学,凭借自己独特而又富有魅力的嗓音赢得了满堂喝彩,勇夺大赛桂冠,梅林中学的胡佳源同学获得亚军,红岭中学高中部的翁燕妮同学获得季军。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福田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早已成为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欢迎和喜爱。作为本届比赛一大亮点,互联网技术与比赛实现深度融合。比赛首次启用线上直播和互动,让不在现场的广大观众实时共享视听盛宴。活动全程通过互联网管理平台,记录报名、投票、志愿者招募、观众门票申请等,结合大数据分析,为今后比赛的发展奠定基础。

    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展现当代学生风采。本次比赛首次招募在校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梅林中学无人机社团承担了决赛的航拍工作。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