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出炉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唐珊珊)昨日下午,2017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终审会在市少年宫剧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升、任力杰、王征途、王建涛、刘天华、罗震宇、杨旭聪、郑充、刘虹、尹烨10位青年从3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为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

    本次“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团市委、市网信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市青联主办。活动重在展示青年风采,在各领域发掘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

    终审会上,30位候选人按照锐意创新、求知奋进、实干担当、爱心坚守、追求卓越的类别顺序,按抽签顺序,通过演讲等不同的形式展示自我。评审团综合考量事迹典型性、现场展示、网络投票等情况,进行投票提名,并经过最终合议,确认陈升等10位青年荣获2017年“十大深圳好青年”,其余20名候选人获得2017“深圳好青年”提名奖。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