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新闻网〗深圳青少年环保节开幕

 

    25日上午,深圳 “2017青少年环保节”在市少年宫开幕,数百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踊跃参加环保展览、绿色生活体验等活动。活动中,有不少家长和孩子带来家中的废旧物品,重新制作成可以使用的物品,这是环保节的“绿色生活旅行家”手工艺制作坊活动。

    25日上午,深圳 “2017青少年环保节”在市少年宫开幕,数百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踊跃参加环保展览、绿色生活体验等活动。

 

 

    深圳青少年环保节自2005年举办至今已连续开展了12届。今年的青少年环保节以“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以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食品为导向,展现深圳青少年热爱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市民建设生态深圳的热情,宣传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开展环保科普,传播生态文明知识。

 

 

    活动中,有不少家长和孩子带来家中的废旧物品,重新制作成可以使用的物品,这是环保节的“绿色生活旅行家”手工艺制作坊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绿色生活体验专区,专区分为衣食住行部分,通过演示、讲解等方式,将绿色、环保、科技、生活有机融合,启发青少年智慧,让青少年了解生活方式绿色化,学习节约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全市青少年环保舞蹈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举办。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