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鹏城少儿歌舞贺新春

 

 

文艺演出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 文/图)由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的系列活动之“金鸡贺春”——深圳少儿迎新春文艺演出日前在市少年宫举行,在新春之际为广大市民送上真挚的祝福,用歌舞庆新春。

    此次迎新春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唱歌、朗诵、评书等多种表演形式争相登场,可谓好戏连台。节目《新年你好》二人朗诵开场就先给大家伙儿拜年问好。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一首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祝福你》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优美的舞蹈《雨中舞曲》让人陶醉。有趣的小鸡甩甩甩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紧张刺激的游戏在掌声和欢呼声开始了,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最终一组家庭以优异的成绩赢得比赛,主办方细心准备了精美的新年礼物,送给每一位参与游戏的观众朋友们。据悉,在此次演出中也有来自“2016中国童话节”各个赛事的获奖选手们,他们在舞台上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悉,“欢乐童年”假日剧场旨在推动深圳少儿素质教育改革,展示少儿艺术教育和创作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少儿健康成才的社会环境,为深圳少年儿童提供展演平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