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晚报〗齐聚IDEA悦分享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温现青) 11月5日,IDEA悦第五期活动在深圳少年宫举行。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尹昌龙,自由插画师黄青松,设计师韩湛宁,畅销书作家苏芩四位不同领域的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让思想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尹昌龙是深圳读书月的主要推广人。他说,深圳是一个学习能力极强的城市,这座城市永远保持着对未知事物的热情,让人永远带着探索精神去感知和学习。自由插画师青松分享了他的系列作品与它们背后的故事。从《下雪的深圳》到《深圳是个女孩》,这位天马星空的插画师,将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与趣味性的图景紧密相连,作品妙趣横生,引得现场互动不断。

    著名设计师、策展人韩湛宁觉得在深圳这座包容与创新的城市,需要IDEA悦分享这种跨界思想分享平台,倾听来自不同领域的发声,期待在这个平台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苏芩通过视频镜头,与现场观众谈女性文化之美,传递了一如既往优雅睿智的魅力。作为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资金资助的项目,深圳IDEA悦分享最后一场将于11月20日举办。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