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深圳少儿爱祖国”文艺晚会25日少年宫上演

 

 

    【深圳商报讯】(记者 聂灿)记者昨日获悉,“祖国在我心中”——2016“深圳少儿爱祖国”文艺晚会将于9月25日晚八点在深圳少年宫剧场上演。演出团队均为曾荣获市、省、全国乃至国际大奖并受邀参加各大卫视演出的深圳市优秀团队。300多名少年儿童将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技艺,呈现一台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深圳市优秀社会文化服务机构、学校共同承办。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将在官方微信上对晚会进行同步直播。

    据介绍,当晚演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圳市少儿艺术团群舞《舞玲珑》、舞蹈《快乐童年》,曾赴欧洲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场演出的深圳中学舞蹈团表演的《飞夺泸定桥》、充满浓郁民族气息的《花铃瑶》、寓意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笋儿尖尖》、武术 《少年武魂》、童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歌舞《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手风琴重奏《寂静的城市》、少儿书馆国艺团小朋友声情并茂的歌曲联唱等将轮番登场,既有民族传统的韵味,又有时尚元素,晚会将在群舞《为祖国绽放》中结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