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晚报〗市关爱办请200名孩子看《好饿的毛毛虫》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在暑期临近尾声之时,由深圳市关爱办主办的2016暑期公益体验季继续在深圳留下爱的足迹。本周六,深圳市关爱办将邀请200名来深建设者子女、脑瘫儿童到少年宫剧场,观看由经典绘本改编而成的黑光剧《好饿的毛毛虫》。

    该活动自8月21日在“壹起创意”公众号发布免费申请门票消息后,得到广大市民热捧,市关爱办根据“来深圳建设者优先、先到先得”等原则确定了获得门票的市民名单。市民可凭市关爱办发送的短信通知及身份证于8月25日(10:00~17:00)至8月27日(10:00~15:00),前往深圳捐赠换书中心(深圳图书馆2楼,电话:82841231)领取门票。

    据了解,自2013年起,市关爱办先后开展了三届“暑期公益体验季”,组织了亲子教育、音乐美术、航天科普、环境保护、爱心市集、户外拓展等300多场公益活动。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