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千名幼儿“欢快演绎”英语童话剧

 

 

 

    日前,马荣·国际教育(深圳地区)2016“故事创造快乐儿童” 毕业典礼在深圳市青少年宫举行,千余名幼儿毕业生走上典礼台,马荣教育全体师生和家长自导自演了大型原创英语童话剧《Amos & Boris》,通过歌曲、舞蹈、童话等语言来演绎童年的乐章。

    本次活动将在武汉、上海苏州、中山等地相继进行,拉开了马荣毕业季的序幕。马荣·国际教育独创了整合课程模式,从中外著名童话及故事集里精选出多个故事系列,让孩子听故事、讲故事、演故事、创造故事,在故事中学习知识,获得快乐。

    回顾近30年来的办学经历,马荣·国际教育创始人马荣深有感触地说,孩子的快乐是我一生唯一的追求。据马荣介绍,创园近三十年来,马荣·国际教育一直坚持“让更多的孩子书写自己快乐的故事”的办学宗旨,坚持“科研兴教,研究办学”的策略,秉承执着、专注、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现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所高端品牌幼儿园和上万名学生的跨地域、跨国度办学的国际教育集团,创建了中国的“马荣·国际”、“马荣·凯瑞”、美国的“马荣·知识树”三大幼教品牌,与世界教育同步,成为幼儿教育国际化的引领者。此外,马荣·国际教育一直致力于国际化、教研创新发展的道路,注重引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建构系统规范的现代幼儿园管理体系;中外教育专家团队建构了世界教师之家,共同解读儿童,研究教育,不断研发超前领先的幼儿园课程,并在50多个城市得到广泛推广和使用。马荣·国际教育还将其研究成果分享和展示在马荣·国际教育主办的多届中美儿童教育国际研讨会,以及行业年度盛会——亚洲幼教年会(APEAC)上,一次又一次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变革。(昌 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