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晚报〗“最强大脑”火了 李威辞职开班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伟君 实习生 嘉乐) 高颜值男神谁不爱呢,可一旦你接触过高智商男神,就会发现,那气场那魅力甚至他们从智商上碾压你的那份霸气,简直不要太迷人好不好。前天,因为咱们深圳本土的“最强大脑”李威辞职后开办的“果冉教育”,在少年宫办了一场“最强大脑学力革命巅峰论坛”,集齐王昱珩(水哥)、贾立平、申一帆以及他自己4位“最强大脑”的活动,吸引800多位家长孩子前来,现场更上演疯狂的脑力大PK。

    放弃中广核铁饭碗,出来培训下一代超级大脑,李威是怎么想的?“常看到外面有‘三天让你记忆力提高十倍’的培训口号,这是违背教育理念和科学规律的。教育不可以求快,应循序渐进提高孩子的观念,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和学习习惯。”他坦言自己并非天赋异禀,世界上也没有过目不忘这个概念,因此并没有所谓“最强大脑”,其实人人都可以成为“最强大脑”。

    当天,4位“最强大脑”分别以《孩子记忆力的提升》(李威)、《数学思维培养》(贾立平)、《英语单词的奥秘》(申一帆)和《想象力与我们的学习》(王昱珩)进行了演讲,并展示了各自学习和记忆的窍门。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