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培训报名办法

一、报名对象

深圳市援鄂医务人员和在深圳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参加一线疫情防控救治的医务人员子女(年龄在5-14岁之间)。

二、报名范围

本次活动可涵盖2020年春季、暑期和秋季三个学期。每学期可免费学习1门(春、暑、秋共3门)一对多课程(15人或以上班级),开课时间以每班实际开班前的通知为准。

三、报名流程







1.学员提前选好课程 →2准备报名资料3.现场递交资料复印件、核验原件、填写报名表格4.少年宫受理登记5.少年宫审核资料并办理 6.少年宫通知家长7.学员按时上课

四、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人员,请在市少年宫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感兴趣的课程,并记录班级编号、名称及学员的学号等信息。

2、报名所需资料及要求

    ①医务人员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参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经历证明,并加盖公章(核验原件交复印件)。

②学员的户口簿、出生证明等可证明父母与子女关系的材料(核验原件交复印件)。

五、现场报名安排

受理时间:2020年5月28日起至年底(周三至周日9:30-12:00,14:00-16:30)

受理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一楼水晶石大厅咨询台

咨询电话:0755-83513075、83513026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