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关于少儿培训2020年春季班 延后开课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全体学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深圳市教育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的通知,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圳市少年宫决定少儿培训2020年春季班延后开课,详情如下:

一、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起开课的少儿培训所有春季班暂不开课(含一对一个别课)。

二、深圳市少年宫将根据我市中小学开学时间、疫情防控等情况确定春季班开课时间,开学通知届时将通过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渠道发布,请学员与家长们关注和留意。

三、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有信心战胜这场疫情。在此,深圳市少年宫向学员和家长们倡议:居家防疫少出门,洗手通风讲卫生,动手动脑爱学习,健康生活有规律,抗击疫情共克艰。

四、为丰富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引导青少年科学认识疫情,深圳市少年宫通过官方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火神雷神众志成城机智少年大战疫情”——“战疫小卫士”抖音视频大赛等网上公益活动,敬请关注并欢迎积极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感谢您对深圳市少年宫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少年宫

2020年2月9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