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小公民大讲堂—城市天文学 公益讲座免费抢票

由市少年宫主办的小公民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再次奉上一场公益大餐——“城市天文学讲座将于720日下午15:0017:00在少年宫三楼音乐厅开讲。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深圳中学生天文联盟创办者,广东省天文奥赛一等奖获得者——管润荃。他将与广大青少年和家长分享天文学对于城市的作用。

1、 抢票时间:

2014718930分起,网上抢票,抢完即止。

2、抢票方式:

点击进入深圳市少年宫网站(www.szcp.com ,凭身份证预约订票,先到先得,每一张身份证可免费预订讲座门票两张。(一张身份证多次预定无效。)

3、取票方式:

市民在网上预约登记订票完后,凭在网上登记的身份证于2014719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17:00到深圳市少年宫一楼大厅咨询台领票。咨询电话:83513035 。如未在有效时间内前来领票的,将视为自动弃权。

4、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由深圳市少年宫。抢票链接将在抢票开始时于本页面内放出

 

注意:显示如下信息提示即为预定成功,无需重新提交或等待审核。

票已抢完,感谢您的参与!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