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关于表彰2013年度深圳市少年宫优秀教师及学员的决定

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少年宫认真贯彻“一体化建设”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勇于拼搏、开拓进取,为我市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业绩优秀的教师,和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学员。

为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广大教职工和学员的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推动市少年宫培训事业更好发展,经各机构民主推荐以及严格评选,市少年宫决定授予温明等16位教师“少年宫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叶朗晞等32位学员“少年宫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同时也希望少年宫全体教师员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推进少年宫校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一:2013年度深圳市少年宫优秀教师名单  

  附件二:2013年度深圳市少年宫优秀学员名单   

                      深圳市少年宫

    201394

 

附件一:

2013年度深圳市少年宫优秀教师名单(16人)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温明、张怀慧、伍嘉瑜、姚向阳、艾莉莎、戴鸣、赵宁、李洋、陈甜、蒋小苗、热娜古丽肉孜、白宇、肖萌萌、朱柏澄、         刘丽娟、刘万红

 

 

附件二:

2013年度深圳市少年宫优秀学员名单(32人)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叶朗晞、赖越、曾子愚、张芷菁、蒋周洋、黄子乐、江揽月、许天一、徐筠乔、邓舒一、江亚霖、朱莉萍、王圳、陈欣禾、彭正扬、崔玹硕、李泽荣、陈妮非、区筱敏、李林家、吕冰怡、孟怡乔、张思劢、张馨、康耀中、王睿霖、刘子琪、黄千哲、周菁钰、毛佳乐、邓奇奇、向奕蓉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