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集启示

 

    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市少年宫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搞活动、领导带头、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五项基本原则,严格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为更好服务广大青少年、服务团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员工自身利益,着力打造让社会各界满意的少年儿童社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现面向广大服务对象和群众征集意见。
 
    意见可以反映市少年宫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存在的问题,对少年宫员工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少年宫运营管理和长期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意见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专用电子信箱:qzlx@szcp.com,或以书面的形式投到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专用信箱。
 
    感谢您对深圳市少年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深圳市少年宫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3年8月15日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