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魔法森林》电话预约换票通知

 
    由宝安区石岩街道推出的深圳市首部原创魔术童话剧《魔法森林》将于5月23日和24日晚上八点在市少年宫剧场演出,该剧将神奇的魔术与童话剧相结合,呈现给观众一场奇幻的魔法盛宴,非常适合4至8岁的儿童观看。石岩街道原创大型魔术童话剧《魔法森林》以环保为主题,同时弘扬爱心、勇敢、智慧、奉献、生态等社会正能量概念,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为一体。该剧讲述的是,在一座森林里,乱扔垃圾导致毛毛虫变异成巨无霸,率领众多毛毛虫侵蚀森林。作为毛毛虫天敌的三个小蚂蚁为征战巨无霸,保卫森林,开始向魔法师竭力莱洱先生学习魔法,最终战胜了森林公敌。
 
    《魔法森林》最大的亮点是,魔术贯穿整个剧情。神奇的魔术成为情节的组成部分,让人如梦如幻,心灵震撼。在剧中互动环节,魔术师邀请现场观众共同变魔术,共同驱动情节发展,让观众进入剧情,共同感受出神入化的奇境。此外,歌舞与音乐的特色,也为这部魔术童话剧增添了观赏魅力。
 
    据介绍,该剧由石岩街道办与当地民间文艺团体“竭力莱洱魔术艺术团”共同投资,为深圳本地文艺品牌独辟蹊径。该剧盛邀两岸文艺工作者联袂献艺,曾获中国魔术师最高荣誉金菊奖的台湾魔术家文沛然担任总导演,编剧刘强是国家一级编剧,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其作品多次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该剧主创人员和演员由专业文艺工作者和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艺术系学生组成,楚风艺术团和官田学校小学生也参加了演出。
 
    本次魔术童话剧《魔法森林》公益演出,由宝安区石岩街道办、深圳市竭力莱洱魔术艺术团和深圳市少年宫联合主办。为了动员更多的公众参与公益,传递爱心,本次公益演出采取用少儿课外读物换取门票的方式,即用五本少儿课外读物换取一张门票,每人仅限二张以内,并事先通过电话预约申请门票。少年宫将收集到的儿童读物集中捐献给深圳对口支援地区小学设立爱心书屋。
 
    预约电话:83513027;83513028,请公众于5月17日上午9:30至11:30拨打该预约电话申请门票,并于5月19日上午9:30至11:30到市少年宫617室换取门票,门票数量有限,过时不候。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