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小公民大讲堂”公益讲座免费预订门票

 

 

 

“小公民大讲堂”是少年宫为广大少儿着力打造的、常年开展的公益品牌文化活动,同时也是少年宫2012年十大公益品牌行动之一。活动将邀请少儿教育专家,就少儿成长过程中的思想品德、学习实践、科普艺术教育及其他大众关注的话题和内容作为主题,免费邀请市民和小朋友参与、聆听、互动。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成为教育专家、家长和少儿之间知识传播、交流沟通和观点分享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1013日的“小公民大讲堂”将分别推出《少儿参与艺术赛事及演出前的准备与心理调适》、《用爱与孩子高效沟通》两场公益讲座,有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于10129301130拨打8351302783513035进行预订(因票数有限,为惠及更多市民,成功拨打电话的市民凭身份证最多可定2张,订完即止)。

1013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讲座嘉宾简介

内容简介

10:3012:00

《少儿参与大型艺术赛事、演出前的准备和心理调适》

梦雪,广东省、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南山区教师话剧团团长、南山区学生话剧团团长

谈音乐教育的重要性、音乐能带给孩子哪些改变

150017:00

《用爱与孩子高效沟通》

张丽芸,华翌咨询公司首席讲师。英国Strathclyde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际教练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

 

孩子优良习惯背后的十大驱动力;父母如何处理孩子的情绪;让孩子认识情绪、管理情绪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