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读书月重点项目“少儿成长论坛”周末开讲

208

——深港资深青少年教育专家齐聚少年宫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市读书月,将在本周末的压轴好戏中推出重点项目之一“少儿成长论坛”。

    “少儿成长论坛”由深圳市少年宫承办,将于本月29、30两天在少年宫开讲。论坛邀请了香港和深圳大学的资深青少年教育专家,针对当前社会现状和家庭问题,结合青少年成长实际情况,面向社会,为广大家长提供家庭教育、亲子沟通,心理健康、人格塑造和青少年社会化等不同层面的专业指导,并展开互动和探讨。

    据了解,“少儿成长论坛”自2006年在深圳市少年宫成功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展开各种讲座和论坛等20余场,获得青少年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家长、学生的欢迎,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本届论坛更是得到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的大力支持,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的极大关注和爱护。

    本次论坛作为读书月重点项目之一,将于29、30日安排共3场青少年教育方面的讲座,具体时间是周六和周日上午10:00-11:30,周六下午14:30-16:00(详见:讲座安排一览表)。讲座所有门票将向全市广大家长免费发放,希望参与的市民可于26日下午14:30-18:00和27日上午9:00-11:30向少年宫预约订票,电话:83513027,83513010和83513035,订满即止。详情可登陆少年宫网站查询。

209

 

210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