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我宫“科艺节”活动喜获“十佳”

 

 
 
    由团市委、市科协、市少工委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2012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活动已于9月圆满落幕。近日,在第七届“七彩年华•深圳市未成年人道德教育活动季”十佳活动项目评选中,该活动项目从活动季36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十佳人气活动”奖。
 
    “2012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是深圳市少年宫又一个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深受孩子们欢迎的品牌活动。活动于6月启动,历时4个月,推出了以“童耍周”项目为龙头,百万青少年科普体验计划、科技模型互动表演、交流展演季文艺演出等共计28个大项、37个小项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在快乐中体验,亲近科学、拥抱艺术,培养兴趣,孕育梦想。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达71万。活动期间,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类媒体的报道累计达37篇(次)。
 
    “2012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体现了形式新、项目多、受益广、跨度长、人气旺的特点。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并聚集了广大青少年的广泛参与,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科学与艺术探索的兴趣,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将把此活动坚持下去,力争每年都有创新和亮点,为深圳青少年的全面成长创造更加广阔的平台。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