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2009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文艺展演在市少年宫举办

q4

  

  2009年11月28日下午,市少年宫剧场热闹非凡。2009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文艺展演在此举行。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优雅的芭蕾、欢快的四重唱、幽默的小品等等,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对美好环境的畅想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q5

 

  市木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福田区机关二幼等五家单位荣获2009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文艺展演优秀奖。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南山附属学校、南山区南油小学等六家单位荣获2009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组织奖。

 

q6

  此次文艺展演是2009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系列活动之一。深圳市青少年环保节是由深圳市环境保护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发展银行协办的全市性大型青少年环保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参与人数累计数百万人次,通过寓教于乐、互动体验的活动方式,培养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行为,实现了“一个青少年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环保教育目标。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