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大运鹏城 国韵飘香”民乐交流音乐会少年宫开演

dsc_2371

 

 

dsc_2410

 

 

dsc_2424

 

 

dsc_2471

 

 

dsc_2492

 

 

2011年7月1日晚,“大运鹏城 国韵飘香”民乐交流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在少年宫剧场开演。来自香港和深圳两地的小乐手们为刚步入暑假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场假期艺术大餐。晚会上小乐手们精彩的演奏搏得了现场孩子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王姓家长表示,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带孩子来观看主要是想给孩子多一些艺术的熏陶。孩子马上放暑假了,挺希望能多一些类似的活动和艺术演出可以给孩子参加和观看,能让孩子的假期过得更加充实。

本次音乐会是两地乐手们献给党的90华诞、献给即将来临的大运会的礼物。同时,也是少年宫献给孩子们的首份暑期礼物。暑期来临了,市少年宫将充分发挥校外教育阵地的作用,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和公益演出。本次音乐会仅是个开始,接下来,少年宫还将陆续推出民乐音乐会系列、欢乐童年假日剧场合唱专场、芭蕾舞剧《十二个月》以及交响管乐名师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活动,除此以外,少年宫科技展馆仍将继续免费向孩子们开放,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假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