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海峡鸣雅乐,两岸和谐声”深台少儿管弦乐交流音乐会少年宫开演

guanyue1

 

 

guanyue2

 

 

guanyue3

 

 

guanyue4

 

 

guanyue5

 

 

2011年6月23日晚,来自宝岛台湾的静心中小学管弦乐团和市少年宫管乐团、弦乐团的近300名小朋友,在少年宫剧场举办了“海峡鸣雅乐,两岸和谐声”少儿管弦乐交流音乐会。音乐会上台湾与深圳两地小朋友分别演奏了《台湾民谣组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良宵》等曲目,联袂为深圳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受到了市民极大欢迎。

在23日下午的欢迎仪式上,台湾与深圳两地的孩子很快就成为了朋友,他们聚在一起开心聊天,交流彼此在学习、生活、文化方面的体会和感受。深圳的孩子们特别向台湾朋友介绍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带有大运UU标志的小礼物。交流活动气氛融洽、温馨而热烈。台湾简老师表示,此次的深圳之行,深圳漂亮和现代化的城市风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大运的氛围。我们祝福深圳大运成功举办,并向世界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深圳开展交流合作。

少年宫负责人表示,历届演出季活动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互访一直比较频繁,此前每届演出季均邀请到台湾团队来深,同时也组织了深圳团队赴台进行交流演出。此次音乐会,两岸小乐手们响应本届演出季“和谐深圳,握手大运”的主题,联袂将一台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即将在深圳举办的大运会。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