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流动彩虹,情系雏鹏”----流动少年宫(流动科技馆)走进校园

 

 
    “流动少年宫(流动科技馆)” 是深圳市少年宫2012年的十大公益品牌活动,也是团中央、全国宫协力推的重点公益服务项目。深圳市少年宫为了发挥少年宫科普教育辐射功能,近日经过周密的策划准备,三部精彩的科幻3D动感电影随着“流动少年宫(流动科技馆)”走进了布吉华龙学校。
 
 
    布吉华龙学校是一所外来工子女比较集中的民办学校,当深圳市少年宫的工作人员和科普义工来到学校时,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几位老师激动的说,我们从来都没有看过3D电影,而你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3D电影,还能学到很多科普知识,太感谢您们了啊!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
 
    这次布吉华龙学校有近千名的同学参与了“流动少年宫(流动科技馆)”活动,观赏了《带我去月球》、《海底世界》和《安安奇妙历险记》等三部科幻3D电影。
 
    根据少年宫的工作安排,不久还会将一些文艺展演、科技展览、培训讲座、文艺科普活动等免费送到其它民办学校和偏远社区。使全市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异地务工人员子女)能够就近享受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扩大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为实现“均等共享,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移动科幻3D电影走进校园
 
 
科普义工为同学们发3D眼镜
 
 
精彩的3D科普电影让师生们看得聚精会神
 
 
扣人心悬的故事情节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惊呼
 
 
 
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还吸引了部分社区居民观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